馴服大野狼的小紅帽(01)(新荒)

*架空

*記者新開和警察荒北

*搞笑與溫馨來著的(?,所以有可能會有點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都說了沒有可以告訴你的!!!!!給我滾!!!!!」

「欸欸欸別這樣啊,要是今天再沒有東西可以跟前輩報告的話,我會被炒魷魚的。」

在警察局裡面正在上演著一齣修羅場(?,但是警局裡的人似乎見怪不怪,通通低著頭做自己的事。

「那正好,我就不用天天被你煩了。」一個長相兇惡語氣也兇惡的警察對著一個男人吼著,對方則是可憐兮兮地看著他,好像是被欺負的兔子一樣。

「別這樣嘛,靖友,好歹我們也是朋友啊,告訴我不會怎麼樣啦,我保證按照事實報導,隨便一件小事都好。」

「都說了別叫我的名字!!!呆茄!!誰跟你是朋友啊?快滾啦!!!」

「……….我跟你用一瓶百事換。」

「哼,你以為我這樣就會被你收買嗎?」

「我是說一個禮拜的份,每天一瓶。」

「……….成交。」

於是除了當事者以外的人都翻了白眼。

「……….今天下午三點在A區的珠寶店發生了搶案,嫌犯拿著改造手槍威脅店家交出珠寶,搶劫過程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但是還是被趕來的警察給制伏了,店長除了受到驚嚇以外,並無任何損失,OOO新聞,新開隼人報導。」

「不錯嘛,新開,終於找到一條不錯的新聞了。」 跟著新開一起跑新聞的前輩拍了拍對方的肩膀。

「沒有啦,這是有好心的警察提供的。」新開撕開了能量棒的包裝,從採訪到現在都還沒有吃能量棒,他快餓死了。

「哦?那還真是不錯,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跟對方打好關係,這樣以後就輕鬆多了。」

「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啊。」 新開嘆了一口氣。

「對了,有沒有跟店家要到監視畫面,如果有的話回去剪輯的時候內容會更精采。」

「有的,拿到了。」新開拿起放在一旁的光碟晃了晃。

「好咧,那回去做個剪輯就可以收工了。」

荒北撐著臉看著電視上的新開,看著對方一本正經的報導搶劫案還真是有點不習慣,但是不得不說挺不錯的,至少比死皮賴臉的樣子好多了。

下次如果有可以報導的事件還是給他好了。

但是這種想法在下一秒立刻煙消雲散。

「啊啊啊啊啊這個呆茄怎麼把我也播出來了!!!好歹要打馬賽克啊!!!!」 新聞台正在播出珠寶店的監視錄影機拍下的畫面,畫面中飛踢搶劫犯的人正是荒北。

「這不是很好嗎?挺帥氣的哈哈哈哈哈,如果美型的我也可以去跑現場就好了」與他同期的東堂感嘆著。

「好個屁!!!我要殺了他!!!!」

此時在公司的新開正在重複播放荒北衝進店裡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嫌犯踢倒的畫面。

「嘿嘿,靖友看到應該會很高興吧?」新開笑咪咪地吃著能量棒。

看來新開與荒北的友誼(?之路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。

2 thoughts on “馴服大野狼的小紅帽(01)(新荒)”

發表迴響

